天堂的力量 第二張專輯「我們信We Believe」正式上架發行!
 主力歌手鍾佩珊與美國知名福音創作歌手珍妮菲利浦
 首度跨海合作,值得推薦的好音樂與好聲音!
 上市首賣地點:【滿地富‧生活創意Bountiful Living】
        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85巷7號 (02)2322-5507

以豪-001.jpg

參加歌唱比賽有不錯的成績,
在教會活動中,則是經常與唱將佩珊合唱,
喜愛音樂的以豪,對唱歌很有想法,也很有潛能。

thepowerof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鄭正-001.jpg

「沒有為別的,就是單純地喜歡唱歌啦。」

鄭正很謙虛地說,
雖然自己覺得沒有什麼貢獻,
但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參與《IF‧The Power of Heaven創作合輯》的錄製。

thepowerof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怡如-002

在專輯裡有多首歌表現的陳怡如是被「挖」出來的。歌手群剛開始的組合裡,並沒有這個名單。

初期她到【滿地富‧生活創意】來時,是來學設計。中文系碩士,要來學做設計?!反正,缺人手,就邀她來幫忙......一天,歌手們準備錄音,正愁找誰來合音,剛好在聽電腦上教會的音樂,好奇的請唱了一段,於是,就開始了一頭栽入的旅程啦!

thepowerof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就是,麥克風。

〈有個地方〉(There Is A Place)是Janice Kapp Perry較早期的作品,從前在美國傳唱甚盛,近期因為有更多的新作品出現,曝光度可能略減,不過在台灣,就像從織女星發出的光要在27年後才會傳到地球上一樣,有些「流行」可能傳得慢一點......
總之,這首歌曲在台灣的教友圈內,還是非常受到喜愛的一首歌曲。所以,我們將〈有個地方〉重新編曲、收錄至
《IF合輯》中。

thepowerof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儀表板」

真的很有趣,最後一首完成錄音的作品〈IF〉,在最後統整時竟然被排到了第一首,也成為專輯的名字。

〈IF〉
是一首很有盼望的歌曲,歌詞傳達了「只要我們信賴祂,聆聽祂的指引,我們將會獲得應許的幸福」,具有很光明的力量。由Janice Kapp Perry作詞、作曲,但是在台灣傳唱時,已經被翻譯為很優美的中文,在這裡也要感謝許多我們找不到的無名英雄,謝謝他們留下了翻譯,造福了許多喜歡這些詩歌的人。

thepowerof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佩珊001.jpg 

對《IF‧The Power of Heaven合輯》有興趣的朋友,有非常多是因為聽見了佩珊的歌聲。

擁有歌唱的天賦,再加上修習音樂,專業的聲樂訓練,讓她的才能更加發揮。

thepowerof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8.11.09 前往錄音室

=創作緣起與作品主題=

〈Eternity〉和〈Be One〉這兩首歌曲是在教會的處女作,當時是和同支會的劉怡之姐妹合作,為了
2008年全國單成大會所寫下的。其實當時只有寫〈Eternity〉一首為大會主題曲,但因領袖提議應該要讓男女都能唱,故又被邀請寫下一首對唱情歌〈Be One〉。

thepowerof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專輯發行在即,接下來會逐一介紹「天堂的力量」歌手和作品,
在此先將完整的曲目/曲序以及演唱的歌手列出來~

CD


thepowerof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瑋琪-001.jpg

自幼受到家庭的薰陶、爸媽的栽培,音樂對於瑋琪來說就像是生命的一部分。

學習鋼琴、單簧管、聲樂,平常總是愛哼哼唱唱的瑋琪,一步一步地醞釀屬於自己的旋律。

thepowerof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F合輯》能夠問世,得力於音樂創作、編曲、設計等諸多人才的協助,讓我們的專輯更為增色。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堅強班底!

專輯中的翻唱歌曲,以美國知名後期聖徒作曲家Janice Kapp Perry為首的家族成員創作為主。Janice Kapp Perry
寫出很多動聽的歌曲,迄今已發行50餘張專輯,她的兒子Steven Kapp Perry是一位作曲家、演奏家,目前還是鹽湖城Sunday morning radio show 廣播節目主持人,同樣有許多傑出創作。他們的創作歌曲膾炙人口,在台灣早有中譯詞流傳,很高興能獲得Prime Recordings公司授權,讓我們能翻唱、收錄六首經典歌曲。翻唱之外,同時也收錄了兩首台灣新生代作曲家高瑋琪的作品,高瑋琪也是「天堂的力量」歌手之一,能寫能唱、潛力無窮;所以我們不僅是引介經典,同時更希望能創造新星!

編曲製作方面,我們邀請到流行音樂製作人蔡佳儒製作整張專輯,延請張簡君偉(網路發跡的超人氣作曲/編曲,劉德華、SHE、羅美玲、羅志祥...都唱過他的作品)、謝孟儒、游政豪等知名專業人才為我們編曲,打造出與原曲不同的風貌,並且在專業錄音室錄音,期望能夠製作出高質感、高水準的專輯──結果當然是值得大家買專輯一聽的啦!

thepowerof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