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合輯》能夠問世,得力於音樂創作、編曲、設計等諸多人才的協助,讓我們的專輯更為增色。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堅強班底!

專輯中的翻唱歌曲,以美國知名後期聖徒作曲家Janice Kapp Perry為首的家族成員創作為主。Janice Kapp Perry
寫出很多動聽的歌曲,迄今已發行50餘張專輯,她的兒子Steven Kapp Perry是一位作曲家、演奏家,目前還是鹽湖城Sunday morning radio show 廣播節目主持人,同樣有許多傑出創作。他們的創作歌曲膾炙人口,在台灣早有中譯詞流傳,很高興能獲得Prime Recordings公司授權,讓我們能翻唱、收錄六首經典歌曲。翻唱之外,同時也收錄了兩首台灣新生代作曲家高瑋琪的作品,高瑋琪也是「天堂的力量」歌手之一,能寫能唱、潛力無窮;所以我們不僅是引介經典,同時更希望能創造新星!

編曲製作方面,我們邀請到流行音樂製作人蔡佳儒製作整張專輯,延請張簡君偉(網路發跡的超人氣作曲/編曲,劉德華、SHE、羅美玲、羅志祥...都唱過他的作品)、謝孟儒、游政豪等知名專業人才為我們編曲,打造出與原曲不同的風貌,並且在專業錄音室錄音,期望能夠製作出高質感、高水準的專輯──結果當然是值得大家買專輯一聽的啦!

專輯將在三月委由成立、經營已久的喜瑪拉雅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發行,
成立至今近20年的喜瑪拉雅公司,所發行過的音樂品牌包括有:國際唱片公司CBS(SONY音樂的前身)、曾出版過鄧麗君、鳳飛飛、蔡琴、費玉清及校園民歌的海山唱片、與出版鄭怡、伍思凱、黃大煒、黃小琥、鄭智化、曾慶瑜等實力派歌手的可登唱片、及郭子、方文琳、于冠華等專輯唱片的新笛音樂;在代理國外音樂方面,喜瑪拉雅也為國內樂迷引進負有古典音樂盛名的廠牌Vauguard;具有特色的新世紀音樂廠牌Higher Octative;國內外知名的RYKO與EEG、擁有最完整中國音樂的比鄰、雨果等唱片公司及專注於搖滾樂的駿驎唱片等眾多唱片公司,囊括數千種各具特色之音樂產品。喜瑪拉雅可說是值得信賴的音樂老字號,能夠由該公司為我們發行專輯,我們也感到備受肯定的喜悅。

除此之外,這張專輯的包裝更邀請到葛萊美獎肯定的設計師蕭青跨刀,蕭青陽的專輯包裝設計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還有曾為許多明星攝影、與蕭青陽長期合作的知名攝影師陳建維為我們的封面攝影,好音樂、好照片、再加上獨具匠心的設計,讓我們的專輯更加物超所值、值得珍藏!

我們真的很開心能夠和這麼多知名人物一同打造出這張專輯,我們的感謝已經化為歌聲,希望能夠分享給大家。
所以~歡迎大家把握預購機會!也歡迎參加我們的首賣會及其他演唱活動!


【相關連結】
Janice Kapp Perry.com
Steven Kapp Perry.com
張簡君偉@詞曲創作
蕭青陽:SHOUT
大衛在夏天 攝影工作室
喜瑪拉雅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owerof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