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琪-001.jpg

自幼受到家庭的薰陶、爸媽的栽培,音樂對於瑋琪來說就像是生命的一部分。

學習鋼琴、單簧管、聲樂,平常總是愛哼哼唱唱的瑋琪,一步一步地醞釀屬於自己的旋律。
隨著日漸長大,對音樂的喜愛不變,也因為音樂方面的才能受到諸多矚目:曾經擔任樂團「自由意識 Free Will」的主唱、在台中的PUB駐唱、也在知名Live House開過不插電演唱會;而且也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曾
參加過華視的校園歌喉戰,得了第三名;也曾在某唱片製作人的推薦下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3的公司試鏡,但因為個人因素而選擇放棄繼續參賽。

隨著樂團轉向創作發展,瑋琪也開始了她的音樂創作。她不但能為搖滾樂團寫歌,更可以沉潛下來為教會創作歌曲,瑋琪的兩首作品「Eternity」與「Be One」就是在教會年度大型活動的邀請下應運而生,一首獨唱曲、一首深情對唱曲,在活動中演唱時受到相當的好評,因此,在
《IF合輯》企劃之時,就決定也將這兩首作品重新編曲、收錄在專輯中。

瑋琪的聲音清脆嘹亮,正如她才剛剛開展的創作生命,音樂就如她身體中的血液,她願意一直唱、一直創作下去。

如果你曾經聽過,你會願意再聽一次不同的編曲版本和她重新的詮釋。
如果你不曾聽過,那麼我們願意推薦你,一個清新的聲音:Rachel‧高瑋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owerof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