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珊001.jpg 

對《IF‧The Power of Heaven合輯》有興趣的朋友,有非常多是因為聽見了佩珊的歌聲。

擁有歌唱的天賦,再加上修習音樂,專業的聲樂訓練,讓她的才能更加發揮。
在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在台成立五十週年的慶祝活動中,佩珊是唯一受邀在國父紀念館的大舞台上獨唱的,她演唱的「天堂的力量」,讓許多人從此對她的歌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首歌也是
《IF合輯》策劃前期就決定要錄音的歌曲,甚至是整張專輯一開始的主軸,雖然最後因為編曲授權的關係,不能夠收錄在正式專輯、僅能以Bonus CD的方式出版,但是佩珊的聲音無疑是有口皆碑的。

佩珊的聲音厚實純淨,既溫柔、又堅定,
歌聲中充滿信心和希望,聽著聽著,好像也能在沉靜中,把力量傳達給聽者。
她在專輯中雖然只參與到〈有個地方〉的錄音,
但是Bonus CD就相當於她的個人單曲,〈天堂的力量〉與〈橄欖樹〉都是她的演唱作品。
佩珊自己非常喜歡〈橄欖樹〉這首歌的詮釋成果,曲中她還自己加入了合聲,相當受到製作人肯定,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owerof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