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如-002

在專輯裡有多首歌表現的陳怡如是被「挖」出來的。歌手群剛開始的組合裡,並沒有這個名單。

初期她到【滿地富‧生活創意】來時,是來學設計。中文系碩士,要來學做設計?!反正,缺人手,就邀她來幫忙......一天,歌手們準備錄音,正愁找誰來合音,剛好在聽電腦上教會的音樂,好奇的請唱了一段,於是,就開始了一頭栽入的旅程啦!

陳怡如,小時候學習古典音樂、彈鋼琴,長大了卻一腳踩進傳統戲曲的世界,學步京、崑、南管的音韻;明明讀的是中文系,卻花了很多時間跑進劇場和唱片行。她的生活一直在文學、藝術的圈子裡,音樂路程多采多姿,但就像她的爸爸從來不明白為什麼學古典鋼琴的女兒會去學唱京劇一樣,怡如喜愛唱歌,但是從未想像自己會在教會中因緣際會地實現一個唱歌及寫作的夢想。因為在「天堂的力量」,除了身為歌手,也協力專輯的文案構成、宣傳寫作、建構部落格,表現有目共睹!

在這張專輯裡,特別要提到怡如在合聲配唱方面的稱職,讓主唱者都忍不住拍手叫好。同時在現場表演的場合裡,或許因為她是中央大學「青玉齋南樂社」的主唱,台風非常穩健,肢體語言豐富,看她表演是一種享受;她說,自己或許是個隱性的「人來瘋」,但我們都清楚,這其中,也必定有著「天堂的力量」,讓她來到這裡。
在參與錄製的曲目中,怡如最喜歡的是〈IF〉,這也是她在合聲方面表現最淋漓的一曲,邀請大家仔細欣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owerof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