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蓁-002(cut).jpg 

《IF-The Power of Heaven創作合輯》的發想來自於歌手之一‧辛雨蓁,
因為平常喜歡聽教會專輯,也一直在唱詩班,所以時常會聽到許多國外美好的音樂專輯,
於是她想:如果能把一些好聽的歌翻譯成中文,出一張中文專輯......有可能嗎?

於是,雨蓁發揮了「獅子王」特有的理想與衝勁,開始構想、並緊咬後來成為我們專輯統籌企劃的「劉媽」不放,展開一連串的計劃;更因為她的執著與努力,四處釋出消息、勤於禱告祈求,最後透過她的同事介紹,我們才能奇蹟式地與專業的流行音樂製作人George合作!
事實就是見證:這一切都是藉著神大能的手在推動著!
由雨蓁的祈禱開始,大家開始凝聚力量,一步一步地嘗試、解決問題、往前進...
現在專輯正式發行!對於這個夢想能夠實現,她真的非常開心。

雨蓁在專輯中參與〈教小孩/我喜歡看到聖殿〉、〈完全愛〉與〈有個地方〉的錄製。
她的歌聲具有純真的氣質,你可以從她的聲音中,感受到溫柔和真切的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owerof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