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ut5.jpg

蕭青陽的唱片設計作品跨越流行、非主流作品,從事設計20餘年,目前自組「蕭青陽工作室」。在2005首度以「漂浮手風琴」(王雁盟/風潮唱片)入圍葛萊美獎最佳專輯包裝設計,2007年以「我身騎白馬」(春美歌劇團、蘇通達)再度入圍,2008年底又以《甜蜜的負荷‧吳晟詩歌/詩誦》(風和日麗唱片行)三度入圍葛萊美!可見蕭青陽的設計作品受到世界級的肯定,正展望更美好的前景。

有蕭青陽的跨刀相助,我們的《IF-The Power of Heaven》創作合輯擁有了美麗的包裝:簡潔大氣還閃耀著光(有看到實品就知道!),他還給予我們許多在行銷和相關設計上的意見,我們真的很感謝他所做的。

而且更棒的是,
在我們3月14日台北演出活動中,蕭青陽答應出席!
他將
與大家見面,並分享一些關於他設計這張專輯的心得~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我們的活動!



【關於蕭青陽】

學歷:
復興美工平面設計組
經歷:
魔岩演唱會
大大樹流浪音樂節
原浪潮音樂節
2004年華人音樂頒獎典禮
2004黃金博物館開館美術企劃
2004國際紀錄片雙年展
角頭音樂唱片美術設計製作
友善的狗唱片美術設計製作

現職:

蕭青陽工作室
嘯海集會發起人

專長:

平面設計、唱片包裝設計、公仔設計、設計整體規劃

相關介紹著作:
《蕭青陽 原來,我的世界現在才開始》(蕭青陽/口述、黃俊隆/文字整理,自轉星球2006出版)

 

【相關連結】

>>Living住宅美學 2008年9月刊〈蕭青陽。結合復古與現代的悠遊空間〉
    (按:雖然是談蕭大師的工作室設計但也有介紹到大師本身!)

>>蕭青陽工作室 (可以看到蕭青陽過去的許多作品封面!)

>>蕭青陽:SHOUT 天空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owerof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