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SpringZion Studio打造設計的封面搶先披露!

Single-用神的力量(高瑋琪)

高瑋琪個人單曲「用神的力量」
2009年9月5日正式於「滿地富‧生活創意」發售,
限量600張,欲購從速!
瑋琪將於當天10:00~14:00在「滿地富‧生活創意」
12:00~14:00有場小型簽名會,
只此一場,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把握機會喔!


◎專輯文案◎

清脆嘹亮的歌聲,正如剛開展的創作生命,音樂就如同她身體裡的血液,她是高瑋琪。

出身泰雅族,自幼受到父母栽培與家庭薰陶,學習音樂、哼哼唱唱地長大,
曾擔任樂團主唱、在PUB駐唱、參與歌唱比賽,
年輕的她歌而優則作,不但能為樂團寫歌,也可以沉潛下來為教會創作樂曲,
目前是「天堂的力量」主唱歌手之一,參與該團首張專輯《IF-The Power of Heaven》錄製與巡迴演出,其作品也收錄在該張專輯中。

「用神的力量」為瑋琪應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2009年北區男女青年大會之邀而作的活動主題曲。
充滿靈性的歌詞透露出青春且堅定的希望,以及對神的仰賴;
由瑋琪編寫的清新旋律,經過專業流行音樂團隊製作,創造如同電影配樂般的氛圍,襯著瑋琪清亮甜美的嗓音,受到相當的好評。

「世界正改變 ,人們面臨抉擇」
邀請您選擇清新美好的聲音,神所恩賜的,高瑋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owerof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