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瑋琪    

【歌手介紹】高瑋琪,苗栗人,泰雅族,也許是美白有術,不然不說還真不知道是泰雅女孩,但是一開口唱歌,清亮的嗓音絕對是原住民的啦!

 

從小接受音樂的薰陶,反骨的個性雖然經歷過罷學的時期,不過種在骨頭裡的音樂種子已經擋不住了!曾經擔任樂團「自由意識 Free Will的主唱、在台中的PUB駐唱、也在知名Live House開過不插電演唱會;而且也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獲得華視的校園歌喉戰第三名;在某唱片製作人的推薦下參加了超級星光大道3的公司試鏡,但因為個人因素而選擇放棄繼續參賽。

 

隨著樂團轉向創作發展,瑋琪也開始了她的音樂創作。她不但能為搖滾樂團寫歌,更可以沉潛下來創作福音歌曲,這次的演唱會中就可以聽到瑋琪的作品「Be One」。

 

瑋琪將靈魂深處的感覺一一用音符及歌聲表達出來。

希望讓每個人再度感受到溫暖、快樂、及希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團 福音 唱歌
    全站熱搜

    thepowerof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