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琬琳  

【歌手介紹】

張琬琳,據說媽媽懷她時吃太多醬油,從小皮膚黝黑常被誤認為原住民或東南亞人,始終白不回來。兩歲開始溺水,三歲開始看電視,高中時背的歌詞比課本還多!大學加入民謠吉他社,因為愛唱歌加上台風穩健,以致從來不需要認真學吉他,靠著拿麥克風獲得在師大民歌餐廳駐唱的機會。曾經被路人深情相望地誤認是星光大道的葉瑋婷!


現職旅行社產品企劃的琬琳,熱愛旅行、手作物、攝影和戶外活動,小編覺得這份工作真的很適合她,因為琬琳完全就是天生的活潑鬼,超級愛說話,常常被找去當主持人,炒熱氣氛就靠她,當然這次演唱會的主持人非她莫屬啦!

 

921地震後參與好鄰居陽光基金會活動,學習打擊樂為災民演奏,不只感受到音樂鼓舞人心的力量,也非常享受可以一起team work完成演出。總是不由自主地被美好的音樂和溫暖的聲音所打動的她,最近常在朋友的婚禮上獻唱,喜歡音樂的表達方式,有時像寫詩,有時在說故事,有時則是一種告白!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傳遞愛和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owerof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