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佩珊  



鍾佩珊,畢業於台北市立教育大學音樂系,主修鋼琴,副修聲樂。從小學習鋼琴,並在教會的音樂組織中服務,耳濡目染之下,一路從合唱團團員、伴奏、到指揮台上的從容自信,對音樂的喜愛在每次的練唱和表演中逐漸加增;高中時,應邀在一場婚禮獻唱,因而發掘了歌唱的天賦,從此開始在教會大大小小場合中表演;在2008年參與美國名福音歌手珍妮貝莉(Janice Kapp Perry)中文專輯<If>的錄製,因而有更多人對她純淨厚實、溫柔堅定的歌聲留下深刻的印象。佩珊在這次「我們信」專輯中獨挑大樑,帶領天堂力量的歌手群們在這次的演唱會中將專輯動人的音樂帶給大家。

 

“If not I, who? If not now, when?從她最喜歡的名言中可以知道,她積極向上的個性和追求卓越的人生觀,她的人就如同她的聲音一般,純真、溫暖、熱切卻又善解人意,每每與她相處,除了感受到她可愛熱情的一面,還有超乎年齡成熟而忠實的提醒和關心,是個名副其實的貼心鬼!當然私底下的她也是話夾子一開就不可收拾,最喜歡和朋友家人一起大啖美食。曾任英文老師,現為鋼琴教師及美育奧福總校教師的佩珊,小編覺得她除了教學和自身學習經驗豐富外,本身也超級有耐心,她對音樂和教學的熱情肯定打動了學生,讓本來雙手無法協調的學生,像是一夜之間地,手指間流露出動人輕快的旋律,小編自己恨不得馬上敗她為師!

 

人生中最有價值的經驗之一,是大學畢業後擔任教會全部時間的傳教士,從事一年半自願自費的服務 ,把福音的訊息和神的愛分享和傳遞給其他的人。她表示詩歌是神回答我們的方式之一,當我們堅守信念,朝著看似晦暗不明的前方邁進時,這些來自天堂般的聲音會幫助我們記起自己的身份!希望藉由歌唱跟其他人分享更多的信息,而她的歌聲裡充滿信心和希望,總是打動著尋求力量、尋求平安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owerof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