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合唱曲〈有個地方〉的時候已經提及,
為了營造出「聲勢」,創造出We Are The World四海一家的感覺,
我們邀集了另外三位加入錄音,分別是辛雨蒨、鄭文麗與劉家齊。

文麗-001.jpg
‧鄭 文麗‧

文麗是在某次好奇探班的時候,被抓去錄音室試音,然後就被留下來幫忙唱合唱曲《有個地方》的!可見有實力的人是不會被埋沒的啊!
大學時期曾經組過樂團,其表演也相當被看好,差點就去出輯了喔!


雨蒨-002.jpg 
‧辛 雨蒨‧

和姐姐雨蓁一起參加專輯的製作,
雨蒨為《有個地方》提供了另一個不同的聲音,
她擁有的不只是歌聲,
更有長期培養的舞蹈才藝,對表演也很有想法,
〈天堂何方〉是專輯中唯一的「快歌」,為了讓到時表演更加活潑,
雨蒨還發起策劃,拍攝一隻短片,在我們的分享聚會時就能看到囉!


‧劉 家齊‧



同樣是在探班時被抓來試唱的一員(笑)。

家齊從小就學習音樂:長笛和鋼琴,即使當兵也是軍樂隊,可惜這次並沒有器樂演奏曲目讓他大展長才:P
對錄音工程有興趣的家齊,在這次錄音經驗中也算是獲得了初體驗,
期盼從這張專輯開始,走出他自己的音樂之路!
(啊照片.......因為服役中不好意思拍照,所以一直沒交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owerof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